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退團SpeXial近1年首露面 晨翔透露合約風波進度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前男團SpeXial「人氣王」晨翔今年初與可米經紀公司因合約、分酬勞一事對簿公堂,今天他出席「OPPO Rlls 風格實驗室」活動,這也是爆發合約糾紛近1年來,首度的公開活動,他難掩緊張心情,表示:「有段時間出見到粉絲,有點沒安全感。」得知早早就有粉絲在現場等候,才放下心中大石。晨翔出席OPPO RLLS風格實驗室。(記者王文麟攝)

目前晨翔與可米仍在打官司,不過他前不久已展開新工作,不但接演新戲《以你為名的青春》,今天還參加商業活動,雖然可米之前曾怒斥晨翔此舉違約,不過他說:「有關工作有問過律師,都是合情、合理、合法。」晨翔出席OPPO RLLS風格實驗室。(記者王文麟攝)

晨翔還透露,去年11/8開始打官司,今年1月才在臉書宣布退團消息,期間已開了4庭,這1年跑遍全台大大小小的廟,甚至遠到泰國的四面佛,只希望神明保佑能有圓滿的結果,不過他也暗示:「(合約糾紛)現在還沒完結,但應該快了!」目前有其他新戲在談,也有其他活動來詢問,期許2018年能有一個全新的開始。

自從宣布退團後,包括中國成員趙志偉,以及第三代成員以綸都紛紛跟進,晨翔被問到有什麼看法,他回答:「不能說是follow我的腳步,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決定,說不定他們本來也想這樣做,而且這不是我的事,我也不會有太多想法。」

對此,可米表示,目前可米與晨翔的合約官司仍在進行中,針對晨翔未告知經紀公司逕行出席活動一事,可米將請律師立即採取法律行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