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梧桐妹怨修杰楷「憑什麼管我」 賈靜雯驚呆了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賈靜雯今出席新書《賈如幸福慢點來》記者會,一雙女兒咘咘和BO妞前來站台,甚至把媽媽風采比下,但賈靜雯絲毫不在意,笑說:「我知道大家都來看她們的,沒關係,反正她們也是我製造的。」她在新書中提到再嫁修杰楷前,其實大女兒Angel(梧桐妹)曾埋怨過,因當時修杰楷為了梧桐妹好,曾幾度叮嚀她瑣事,讓她向媽媽埋怨「他憑什麼管我」,此話一出,也令賈靜雯相當震驚。賈靜雯新書發表會女兒站台。(記者宋志雄攝)

賈靜雯認為修杰楷是急性子的人,看到Angel需要修改的地方,會幾度碎念,導致Angel對賈靜雯嚴肅抱怨:「我不喜歡修叔叔!他憑什麼管我?」後來賈靜雯花了許多時間溝通,「在Angel心中,爸爸、媽媽才是最應該管教她的人,後來我跟她溝通,只要是愛妳的人,都是為了妳好。」聞言後,Angel才逐漸釋懷。賈靜雯新書發表會。(記者宋志雄攝)

賈靜雯也笑說她已跟修杰楷達成協議,在管教Angel方面,她扮演黑臉,他則負責陪玩,建立他們的朋友模式,「他是最有心機的叔叔,現在跟Angel視訊,她都會問『修叔叔呢,我要跟修叔叔說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