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小燕《紅白》不捨退場 苦曝腰傷、腳抽筋硬撐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張小燕和哈林主持台視《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8年,但日前被周刊爆料「因政黨關係,所以丟了主持棒」,對此台視發聲明駁斥,強調9月底就邀約張小燕、哈林續約主持,但2人最後因個人因素婉拒,拒《聯合報》報導,今張小燕錄製TVBS《小燕有約》講到主持8年的《紅白》說「曾腰傷嚴重痛苦苦撐、曾主持到一半腳抽筋走下台請工作人扳腳拉筋,我有氣喘,更曾被乾冰噴煙鎖喉」略顯不捨。張小燕與庾澄慶連續8年主持《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資料照,台視提供)

張小燕主持台視《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日前傳出今年交出主持棒不再繼續。張小燕感嘆說「節目是這樣的,有開就有停,而哈林也愈來愈好,現在有女萬事足,從過去的奇葩臉,到現在,怎麼跟他開玩笑都沒關係。」至8年的經歷歷歷在目,有一次主持前,張小燕因為彎個腰去拔usb,造成腰骨受傷,連站都站不直,卻要上台撐全場,讓人看見台前風光台後辛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