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應采兒和陳小春獨牽小泡芙 網友嘆「Jasper已哭暈」

陳小春(左)和兒子Jasper一同上《爸爸去哪兒5》人氣爆紅。(翻攝自應采兒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陳小春在《爸爸去哪兒5》曾當劉畊宏女兒「小泡芙」的一日爸爸,全程把小泡芙當作親生女兒般疼愛,讓兒子和老婆都大吃飛醋,而昨日陳小春和老婆應采兒現身「2017網易有態度人物盛典」,應采兒今日PO出幕後花絮,她竟和老公一同牽著小泡芙卻不見兒子蹤影,讓網友們都替Jasper感到心疼啦。

應采兒(右二)在IG上PO出一段和老公一起牽小泡芙的影片,逗趣表示「一家人」。(翻攝自應采兒IG)

應采兒今日在IG就PO出一段「2017網易有態度人物盛典」幕後花絮,還在文中寫著「一家三口和兩位超帥保鏢」,只見影片中她和老公兩人一左一右,得意的牽著小泡芙走在走廊上,陳小春更是笑的眼睛都瞇成一線,而小泡芙的爸爸劉畊宏和吳尊則在旁邊充當開路保鑣,完全不見兒子小小春「Jasper」的蹤影,雖然讓陳小春夫婦滿足了有個女兒的心願,但影片一PO出也讓網友們紛紛替Jasper喊委屈「Jasper已哭暈」「Jasper:默默在黑色角落哭泣了...」「Jasper看到肯定翻白眼了

應采兒(右)和老公陳小春參加「2017網易有態度人物盛典」。(翻攝自應采兒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