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曝4歲遭性侵 「分開雙腿他爬上去...」隱忍30年

楊蓉對於幼兒園爆出性侵案有感而發。(翻攝自楊蓉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的黃紅藍幼兒園近日爆出教職員猥褻、用針扎幼童,以及餵食不明藥物的事件,彷彿是南韓電影《熔爐》翻版,眾多藝人對此事強力譴責。中國女星楊蓉因此案回想起往事,一名4歲女童遭性侵的經歷,雖未表示事件中的主角是自己,但仍掀起熱議。

楊蓉說出一名女孩遭性侵的故事。(翻攝自楊蓉微博)

楊蓉表示有一名4歲女孩常在媽媽工作的工廠玩耍,有一天媽媽同事的兒子帶著女孩去他家玩,由於是熟人,因此女孩沒有絲毫懷疑,女孩被帶進一間黑漆漆的房間,男子要她躺在單人床上,並分開她的雙腿,自己爬了上去且動作幅度越來越大,讓女孩心中充滿了恐懼,事發後女孩將事情告訴爸媽,他們既驚恐又氣憤,但卻沒有後續動作,30年後這件事成為女孩心中不為人知的秘密,某天她偶然看到一段影片時,當年的記憶不斷湧出,「原來選擇忘記的秘密,反而是記憶裡最不會被抹滅掉的」。楊蓉說出的經歷令許多人震驚。(翻攝自楊蓉微博)

女孩第一次興起了想把事情說出來的念頭,但當初父母認為這是對女生不光彩的事,因此選擇隱瞞,但女孩認為「更大的悲哀是把這種『不光彩』轉嫁在被性侵的孩子身上,而選擇沉默,其實是在變相地縱容那一雙雙黑手伸向孩子」,因此她選擇坦白,說出來後才發現他反而卸下了所謂的「不光彩」,楊蓉分享的故事震驚許多人,也猜測主角是否是她自己,楊蓉經紀人對此回應「寫這篇文章是因為我們長大了,可以選擇做點兒什麼了」。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