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咘咘萌樣現身!打槍陶晶瑩兒子選Dalton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賈靜雯今舉辦新書《賈如幸福慢點來:只要懂得轉身,傷與愛都是遇見美好的道路》記者會,神秘嘉賓除女兒咘咘、Bo妞萌樣到場支持外,還鋪梗海外嘉賓「徐若瑄」現場Call in,電話一接通賈靜雯就大喊「親家母」,現場洋溢濃濃喜氣,兩人更在線上大聊咘咘婚事,不過咘咘竟也有新的追求者「陶晶瑩兒子小龍」,不過咘咘出場即說「喜歡Dalton!」直接打槍小龍。賈靜雯新書發表會女兒站台。(記者宋志雄攝)

現場咘咘用奶音大力打書「謝謝大家,快去買」,現場一陣驚呼更馬上融化全場,賈靜雯也搞笑說「其實大家不是來看我的,我心裏有數!」主持人也搞笑問咘咘「「爸爸是酒鬼嗎?」她立刻點頭:「酒鬼!」,頓時現場又一陣歡呼,,至於女兒咘咘拒絕陶晶瑩兒子小龍,賈靜雯也笑說「那就請小龍再多努力喔!」。賈靜雯新書發表會。(記者宋志雄攝)

而電話那頭的徐若瑄也透露咘咘跟Dalton之間也有了「第三者」,一位不具名新加坡小咘咘,賈靜雯也趕緊說「這年紀小孩互動好可愛,都是咘咘主動親Dalton,但是小龍哥哥會用摸頭這招」,一說到這全場笑翻,當年賈靜雯和修杰楷也是靠摸頭定情,賈靜雯表情幸福顯示「摸頭這招很中」。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