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咘咘奶音打書「快去買」 賈靜雯談前夫這樣說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賈靜雯今舉辦新書《賈如幸福慢點來:只要懂得轉身,傷與愛都是遇見美好的道路》記者會,神秘嘉賓女兒咘咘、Bo妞萌樣到場支持,現場咘咘用奶音大力打書「謝謝大家,快去買」,現場一陣驚呼馬上融化現場媒體,書中賈靜雯闡述所有她一路走來的生活,她表示她的過去成就她現在的幸福,內容也多少提到和前夫那段感情,今賈靜雯說「現在大家都有各自的幸福」。賈靜雯新書發表會女兒站台。(記者宋志雄攝)

賈靜雯亮麗出席記者會,寶貝女兒群前來助陣,賈靜雯笑說「沒想到咘咘面對鏡頭還滿鎮定的」,書中內容賈靜雯分享許多青澀照,其中也談及和前夫的那段婚姻,書中說「其實一踏入那段關係,就知道這段關係不是我想要的,是我的大女兒支撐了我」,今問及一事,賈靜雯笑笑說「因為這是我的小孩(新書),我想怎麼呈現就呈現,而且現在大家有各自的幸福」,賈靜雯簡單帶過。賈靜雯新書發表會。(記者宋志雄攝)

至於賈靜雯大女兒現則到上海念書且和爸爸同住,賈靜雯笑說「她去外地念書自己就像是瞬間長大」,至於書中提到大女兒一開始質疑憑什麼修杰楷可以管她,經過溝通後現在大女兒反而跟修杰楷相當要好,就像玩伴一樣,對於現狀真的感到相當幸福,且管教小孩方面修杰楷和賈靜雯也都意見一致,最後賈靜雯仍忍不住放閃「修杰楷是我看過最會照顧小孩的男人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