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隋棠兒手動轉妹下巴 下一秒竟遭「發狠勾拳」打臉

隋棠育有一對可愛的兒女。(翻攝自隋棠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隋棠與老公於2015年步入禮堂,兩人育有一子「Max」及一女「Lucy」,為人母後隋棠將重心移往家庭,並時常分享一對兒女的萌照,今日她PO出兩個寶貝的可愛互動,讓網友直呼「好療癒」。

Max(左)想要讓妹妹的臉朝向鏡頭。(翻攝自隋棠臉書)

隋棠的一對兒女深受粉絲喜愛,其中哥哥Max對妹妹的疼愛更是融化不少人,今日隋棠PO出兩人穿著兄妹裝的照片,五彩繽紛的衣服展現活力,阿嬤也準備幫兩個可愛的乖孫拍照,而Max似乎是發現妹妹臉沒有朝鏡頭,因此用手捏起妹妹的臉想把她轉成正面,沒想到下一秒Lucy竟舉起手朝哥哥的臉上一揮,這一幕剛好被相機捕捉下來,讓隋棠笑稱是「公主的復仇」,兄妹倆的可愛舉動也讓網友笑說「是不是偷捏妹妹的臉」、「Lucy來狠的」、「兄妹倆的照片永遠看不膩」。Lucy被捏臉後反擊。(翻攝自隋棠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