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掰了SE7EN甜嫁圈外男友 朴寒星宣布懷孕4個月!

因新劇《時尚媽咪》拍攝的關係,兩人預計明年才會舉行婚禮。(翻攝自IG)〔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星朴寒星與歌手SE7EN交往12年,在2014年突宣告分手,讓眾多粉絲感到相當惋惜,之後傳出的戀情也都很快就告吹,如今她在IG上驚喜宣布升格人妻,更表示自己目前已懷孕4個月,消息曝光後,粉絲們也都獻上祝福。

朴寒星在IG驚喜宣布升格人妻及準媽媽。(翻攝自IG)近日剛結束新劇《時尚媽咪》拍攝的朴寒星今日在個人IG上發文,甜蜜宣告:「現在機器人媽媽要變成真正的媽媽了!」。首次在劇中詮釋女性機器人的她,除了發表拍攝感言,更順道公布喜訊,表示自己成為懷孕4個月的準媽媽,更透露已登記結婚,正式加入人妻的行列。

據韓媒報導,男方從事金融業且與朴寒星同齡,兩人已相識3年,今年初才正式交往,原定10月要舉行婚禮,但因朴寒星拍攝電視劇而延期,不過已先行登記結婚,預計明年再低調舉行婚禮。粉絲得知消息後,也紛紛留言恭喜她,更有人說「與交往10年的人分手,與交往6個月的人結婚的人很多,緣分真的很難說」、「分手才能找到更適合的人」。朴寒星發文表示自己已懷孕4個月,且已與圈外男友登記結婚。(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