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ax霸道總裁親小小春 吳尊剉咧等

Max親萌娃嗯哼(左圖右)、Jasper(右圖右)。(翻攝自秒拍)〔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吳尊4歲帥兒Max靦腆內向,在《爸爸5》殺青前夕他終於和萌娃打成一片,更把兩個小男生「小小春」Jasper、嗯哼都親了一遍,吻法還不一樣,根本繼承爸爸偶像劇「戲胞」。

節目中「親女狂魔」嗯哼要對Neinei下手時,Max英雄救美,霸氣摟住嗯哼脖子對他臉頰親下去,引發嗯哼、Neinei怪叫,接著他又向Jasper下手,朝Jasper小腦袋瓜印上一吻,畫風突變小清新,Max送出啾咪後,歡樂氣氛也感染嗯哼,一向只親女生的嗯哼竟跑去作勢親Jasper。

這段萌娃啾咪混戰全程被「八卦一姊」Neinei實況轉播,爸爸吳尊聽了假裝擔心,搞笑訓話「Max,不可親男生,可以親爸爸,來」,糗遭兒子拒絕「不要」。

吳尊今和《爸爸5》陳小春、劉畊宏、小泡芙在「有態度盛典」再聚,父憑子貴的他從陳可辛手中拿下大獎「年度最具影響力人物」,感恩表示會繼續傳遞更多正能量。陳小春、劉畊宏、吳尊相聚。(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