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期待!陳勢安JR攜手 第一次獻給「它」

JR(右)和李宣榕(左)演出舞台劇。(寬宏藝術提供)〔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寬宏藝術全新原創音樂劇《偷心情歌》,除找來金曲製作人陳冠甫和導演水毓棠合作外,更邀請陳勢安、JR紀言愷、李宣榕、米非、林凡、有感覺挑樑主角,首次參演舞台劇的JR說:「接演音樂劇是個挑戰,但完全不擔心,因為小時候看完雪狼湖後,對音樂劇就充滿憧憬,也非常羨慕台上演員可以又唱又跳。」

陳勢安(左)首次挑戰舞台劇。(寬宏藝術提供)李宣榕則飾演暗藏個性的「後第三者」角色,對於這種充滿內心戲的角色,她坦言其實很徬徨,也希望透過這樣的角色讓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這次獻出處女秀的陳勢安也提到,排練至今與劇中女主角米非合作相當開心,對方正好也是他欣賞的歌手,在劇裡2人詮釋不一樣的角色、演唱平常不曾嘗試的歌,直呼:「非常興奮。」2018年1/27、1/28即將在台北國父紀念館幸福登場,詳情購票請洽寬宏售票系統(www.kham.com.tw)及全台萊爾富、OK便利超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