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小春開口飆廣東話 陳小春拐兒吃屎

陳小春拐兒吃大便。(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挖洞給兒子「小小春」Jasper跳是虎爸陳小春日常,這次竟然拐兒子吃屎?小吃貨Jasper在《爸爸5》錄影中再度喊餓,乖巧向陳小春說「你給我什麼東西吃我就吃」,陳小春逗兒「給你吃大便好不好」,遭Jasper嫌棄「好臭臭的」。

陳小春又問:「大便怎麼說?」Jasper軟回poo-poo,陳小春說「唔係,廣東話」,Jasper也能應答如流用粵語發音,下秒陳小春挖洞「我畀大便你食(我給你吃大便)」,見Jasper點點頭噴笑邪問:「好啊?」Jasper才驚覺被陷害,趕緊搖搖頭。《爸爸5》播出至今終於見到Jasper講出一句廣東話,竟是和爸爸聊「大便」,相當搞笑。

被Jasper帶旺人氣的陳小春、應采兒今連袂出席「有態度人物盛典」,領取風尚伉儷獎,應采兒爆料:「Jasper在家其實沒有那麼溫柔啦,但他和爸爸一樣是巨蟹男,感性而敏感,和爸爸出去很『害怕』,所以會察言觀色。」至於二胎計畫,應采兒豪爽回絕「Jasper想要一個哥哥,幫不了他」,也擔心生個女兒像老公怎麼辦?今領獎時應采兒在台上說「謝謝大家對Jasper的愛戴」,為拍完《爸爸5》正式「息影」的Jasper感謝粉絲。《爸5》團再聚,右起吳尊、劉畊宏、小泡芙、陳小春。(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