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況明潔有2繼子相伴 打針求子順其自然

況明潔求子1年半,現在已看開,順其自然。(中天提供)〔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況明潔、郭昱晴、曾雅蘭、鴨子高伊玲、何嘉文等人今上中天《麻辣天后傳》分享生子路艱辛,其中況明潔保養得宜常被人說是「凍齡美魔女」,和老公結婚5年,和2個繼子相處融洽,婚前沒想過要生子的她,卻在某次到嘉義工作時,被拱去拜拜求子,結果一求就2個聖筊,她笑說:「第3個一直沒有筊,後來不是求不求的問題,是面子問題!」

後來她改變問法,問「是不是改善身體就能成功求子」,果然馬上獲得3個聖筊,此外,她還說婚前曾有命理師說看到有個小男孩朝她奔來,更斷言她會生一對子女,但能不能有第3個小孩,取決於她和老公要不要生,讓她事後回想覺得不可思議,不過她目前求子1年半,也測過基礎體溫、打排卵針,現在一切都順其自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