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凱擘撤令下架復活雙頻道 民視發話說...

NCC表示將調查有線電視系統商凱擘大寬頻,在下架民視兩頻道一事上,是否有違法疑慮。(資料照 記者陳炳宏攝)〔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民視新聞台11月初在中華電信MOD開播,卻因違反有線電視頻道不准到MOD上架的「潛規則」,讓凱擘對民視2個數位頻道「民視台灣台」以及「民視第一台」下架,不過現傳出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指已立案調查凱擘下架民視頻道一事,對此民視方面還是低調回應「這段時間民視一如工作中」。

NCC表示已收到凱擘發文撤銷下架頻道備查申請,NCC也強調,基於產業秩序和民眾收視權益,會持續維護頻道業者在不同平台公平上架權利,讓頻道業者得以獲得更多授權收入,製播更多優質節目。

針對凱擘目前收回下架兩民視數位台,民視回應僅「這段時間民視一如工作中」,低調回應不願多談,NCC則是表示目前凱擘已先發文撤回旗下19家系統台中的12家,估剩餘系統台也會陸續撤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