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修杰楷預告追妻 「希望不會拒絕我」引遐想

修杰楷(左)與賈靜雯(右)幸福家庭生活令人稱羨。(翻攝自賈靜雯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修杰楷、賈靜雯是演藝圈銀色夫妻檔,婚後生下2名愛女「咘咘」與「Bo妞」,加上賈靜雯大女兒梧桐妹,共組幸福家庭,修杰楷今隔空向老婆甜喊「希望他不會拒絕我」,引人遐想拚4寶?

修杰楷力挺老婆出書。(翻攝自修杰楷臉書)原來是賈靜雯即將在後天舉辦新書座談會,寵妻無極限的修杰楷力挺賈靜雯,曬出雙手抱著一大箱新書的照片,寫下:「有人跟我一樣今天拿到嗎,後天我就要抱著這些去找作者簽名了,希望他不會拒絕我。」文末還擔心的表示,聽說座談會好像會爆滿,展現十足好老公形象,網友也留言「真的是第一名暖男欸」、「幾霸昏老公」。修杰楷(左)暖男舉動被大讚好老公。(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