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迪士尼女星被陷害 批防彈不夠格登全美音樂獎?

黛咪洛瓦托被誣陷不滿「防彈少年團」擔任全美音樂獎表演嘉賓。(翻攝時人雜誌)〔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南韓男團「防彈少年團」日前首度擔任全美音樂獎表演嘉賓,大獲好評,卻也引起某些美國網友不滿,竟打著前「迪士尼女星」黛咪洛瓦托的名號抵制,表示她曾批評「『美國』的音樂典禮,不應該請韓星來演出」,黛咪真的躺著也中槍。

日前有網友在社群網站發文,爆料同為全美音樂獎表演者的黛咪,在紅毯受訪時,曾說:「我真的不覺得要請他們(指防彈少年團),因為老實說,大部分的觀眾都不懂中文。」不僅將「防彈少年團」誤認中國團體,還暗批主辦單位不該請亞洲團體來表演,因此引發黛咪和「防彈少年團」粉絲論戰,但事實上,黛咪從未說出這番言論,甚至在推特PO文,表示欣賞「防彈少年團」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