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綺莉失竊65萬物品 小龍女傳訊承諾歸還

吳卓林(左)、吳綺莉關係時好時壞。(資料照)〔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吳綺莉跟吳卓林母女的生活堪稱一齣活生生的八點檔。當初吳綺莉堅持生下成龍的女兒吳卓林,沒想到兩人之後關係卻是一本爛帳。

吳綺莉與吳卓林的關係讓人霧裡看花,有時候好、有時候壞。先前吳卓林還報警說吳綺莉對她家暴,接著再換吳綺莉報警說家中失竊港幣17萬元(約新台幣65萬元)的物品,因為吳卓林承認曾經回家「拿東西」所以有不少人認為這樁失竊案,跟吳卓林脫不了干係。

3天前是吳卓林的18歲生日,吳綺莉在自己的臉書上貼了一張照片,雖然照片中兩個人的臉都被遮住,但外界揣想就是吳卓林跟媽媽一起慶生。還以為母女關係日漸緩和,沒想到今(23)日吳綺莉又在臉書貼圖掀女兒底。

吳綺莉今天在臉書貼出的截圖,外界相信是吳綺莉與女兒吳卓林的對話,上頭以英文寫:Hi, I know you want your things back, I’m busy until Wednesday next week, I bring everything back for you, we keep in touch.(我知道你很想把東西拿回去,但我到下週三都會很忙,我會把東西還給你,我們保持聯絡)。

吳綺莉在貼圖上方寫著:「當有一天你發現,家裡的東西都給家人和她的朋友們偷了,感謝天父給我這個經歷,令我『堅強』沒什麼再過不了的,每天都在感恩中,進步。」還附上—覺得感恩。

不過當媒體近一步詢問吳綺莉此事,她避而不答,只說:「相信警方會處理。」吳綺莉與吳卓林對話截圖上傳臉書。(翻攝自吳綺莉臉書)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