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嘉欣嫁入豪門9週年 恩愛依舊

李嘉欣(左)與許晉亨。(翻攝自李嘉欣IG)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18歲就從香港選美出身的女星李嘉欣,嫁給香港船王之孫許晉亨,一轉眼也已經9年了。今(23)日李嘉欣在社交網路平台貼出照片曬恩愛。

許晉亨來頭不小,情史也相當豐富,他是香港船王許愛周的孫子,也是香港中建企業集團主席許世勛的兒子。他在1991年曾與賭王何鴻燊女兒何超瓊結婚,當時還被傳為港澳兩大富豪聯姻,婚禮時光是晚宴就連續請了四天。

在與何超瓊結婚之前,許晉亨也曾經與女星劉嘉玲過從甚密,婚後還跟陳法蓉、黎姿傳過緋聞。

李嘉欣(右)在微博貼跟老公許晉亨的恩愛照片。(翻攝自李嘉欣微博)李嘉欣最後終於打敗眾美人勝出,今天她在IG貼了一張結婚照,還寫下:So blessed we found each other. Happy 9th Anniversary(真開心我們找到了彼此,九週年快樂),而且還在微博上轉貼了一系列自己跟老公四處出遊的照片,宣示主權意味濃厚。

李嘉欣18歲時以港姐身份出道。(翻攝自李嘉欣微博)李嘉欣曾經在接受訪問的時候說,自己沒想到過會嫁給「成功人士」,覺得對方事業成功,一定也能駕馭整個家庭,因為這樣的男人很有肩膀,讓李嘉欣覺得可以信賴。

而李嘉欣也覺得自己跟許晉亨個性互補,所以相處得很好,許晉亨也從來不會過問李嘉欣過去的往事,所以兩人也很少吵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