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鬼鬼暗戀綜藝大哥張菲 畫作透露愛意

李佑群與鬼鬼在直播節目中大展身手。(台灣新浪提供)〔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You Live!佑見微時尚」邀請「鬼鬼」吳映潔介紹自己的隨身小物與單品,還在直播現場揮毫作畫,大方透露自己理想情人條件。

鬼鬼跟著王牌時尚造型師李佑群一起在直播現場畫作,她說,自己理想男神的條件希望身高能有180公分,個性要安靜一點才能跟鬼鬼互補,最重要的是一定要疼女友,結果她照理想畫出來的情人竟然跟綜藝大哥張菲很相似。

李佑群(左)與鬼鬼。(台灣新浪提供)提到最想要一起作畫的男神,鬼鬼毫無保留的說:「李敏鎬!」,鬼鬼說如果真的能跟李敏鎬一起畫畫,一定會有源源不絕的靈感,說不定還會畫出像畢卡索那樣的大作。

李佑群也特別出題目給鬼鬼,希望她能畫出屬於自己的「自由」,鬼鬼畫出一幅「鬼式風格」的繽紛畫作,現場粉絲也稱讚她是「畢卡鬼」。

李佑群不只時尚有獨到創建,在玩限時三分鐘畫作PK猜題的時候,也是剛下筆就讓鬼鬼猜個正著,畫著畫著粉絲都說:好想要你們的畫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