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昱晴淚崩摘卵巢 苦求懷孕卻胎死腹中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46歲郭昱晴因飾演《麻辣鮮師》老師「萬人美」爆紅,2012年她以41歲高齡自然懷孕並生下長子「Lingo」,後來也積極要生第二胎,但就在如願懷孕時,發現子宮外孕,忍痛摘除輸卵管,她日前在節目中哽咽表示,「手術的時候一直掉眼淚,跟寶寶說對不起」。郭昱晴。(資料照,中天提供)

因為只剩一邊的輸卵管,受孕機率更低,決定採取人工受孕方式,去年終於懷孕,但懷胎10周時,發現寶寶心跳較慢,沒多久心跳就停了,她在《麻辣天后傳》中說,已經過至少5次的人工受孕,最後看開「想說沒關係,隨緣」,也坦言因為太希望再有個孩子,曾考慮領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