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歲版偶像劇!嗯哼獨處撩妹 小泡芙答應親親

嗯哼(右)大「撩」小泡芙(左)。(翻攝自娛樂日爆社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5》開播後,星二代天真模樣深受觀眾喜愛。在近日播出的節目中,中國演員杜江、霍思燕的兒子「嗯哼」使出「撩妹」金句,呆萌的對著男星劉畊宏女兒「小泡芙」告白:「我喜歡妳可以嗎?」

嗯哼(左)告白小泡芙(右)。(翻攝自爸爸去哪兒微博)影片中,嗯哼收到小泡芙贈送的禮物,在兩人難得獨處時,嗯哼試探性問對方「為什麼送給我禮物,因為你喜歡我?」小泡芙回答因為知道嗯哼喜愛那個禮物,接著嗯哼大膽進攻追問「我也愛你其實,別告訴我爸爸,我喜歡你可以嗎?」

嗯哼(左)與小泡芙(中)的童言童語,時常逗樂粉絲。(翻攝自小泡芙臉書)不過小泡芙卻拒絕嗯哼,並強調「你不能親我」,而身為撩妹高手的嗯哼沒有因此受到打擊,與小泡芙閒聊幾句後,再度向她丟直球表示「那互相親呢?」最後終於讓小泡芙點頭答應,回答「還OK一點點」,隨後嗯哼開心把臉湊向前,小泡芙則用小手摸摸他的臉頰,網友看了直呼「寶寶們好單純的感情」、「嗯哼以後有出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