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和男友互動有火花?楊丞琳驚曝:他算沒有的

楊丞琳出席信用卡代言活動。(記者胡舜翔攝)〔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楊丞琳近來剛殺青《前男友不是人!?》,她今和港星周柏豪出席信用卡代言活動,被問及12月演唱會,會否有上次被男友李榮浩強吻般的驚喜?她瞪大雙眼,尷尬笑回「嗯」,強調沒有彩蛋、有嘉賓,賣關子說:「我覺得會是有火花的。」媒體再追問男友不是最有火花?楊丞琳則淡定回:「他算比較沒有火花的」。

楊丞琳出席信用卡代言活動。(記者胡舜翔攝)楊丞琳12月演唱會在即,她卻驚曝演唱會「進度零」,要先忙拍廣告和商演;出道18年來今年也首度不接跨年演出,問及會否和「朋友」出國走走?楊丞琳噘嘴說:「我的人生不是只有這一題好嗎?好了你們煩不煩,不可考不知道。」李榮浩日前鬆口可能飛來台參加她演唱會,楊丞琳淡淡說:「我覺得反正是世界巡迴,不急著來小巨蛋看啊。」

楊丞琳透露這次演唱會不走「馬戲團路線」,要好好唱歌給歌迷聽,但讓她最擔心的還是造型,會否露溝性感現身?楊丞琳說:「我耶?!演唱會不方便有溝吧?我還是比較保守一些也比較適合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