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宏恩與嬌妻婚紗照曝光!已登記正式當人夫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46歲江宏恩下月2日將和小6歲圈外女友Vanessa在台北晶華舉辦婚禮。準新郎近來雖然工作、婚禮蠟燭兩頭燒,但還是特別挑在長輩選的好日子,11月12日與Vanessa在雙方家長見證下,登記結婚,正式成為人夫。

江宏恩和Vaness婚紗照曝光。(蘇菲雅婚紗提供)江宏恩與Vanessa交往6年多,兩人都愛毛小孩,更把家中的三狗二貓當成孩子一般疼愛,連婚紗照也一起入鏡,就像是拍全家福一樣,江宏恩說:「因為有毛小孩,我們很幸福,只是牠們不習慣這樣拍照,進到棚內當然是陌生又緊張,攝影師那頭要一直拿東西吸引牠們注意,讓牠們的眼神比較一致。」毛孩們的不受控,雖說讓他們費盡體力,但也算是甜蜜的負荷。

婚紗拍攝共花了3天時間,還去了日月潭、大溪老街、南投武嶺取景,江宏恩說:「我們選擇對我們很有意義跟回憶的地方,也都是過去曾經帶Jumbo(已逝愛犬)一起去過的,代表我們對牠的想念,那大溪的古蹟齋明寺,則是我小時候長大的地方。」

江宏恩和Vaness婚紗照曝光。(蘇菲雅婚紗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