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林明禎爆乳S腰 吸金狂噴汁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擁有傲人身材的女神林明禎,惹火S腰曲線再獲認證,近來以台幣百萬接下奶茶代餐廣告,她今年已接下手機、手遊、內衣等5項廣告,發狠狂撈代言財之餘,年底更要前進香港舉辦個唱,人氣持續看漲。

林明禎拍攝奶茶代餐廣告。(種子提供)她前陣子拍攝代餐廣告,導演為凸顯她訓練有成的身材曲線,特別在拍攝過程安排一連串的運動項目,例如踩腳踏車、平板支撐、使用瑜伽球健身等指令,但這些在畫面看似輕鬆、簡單的核心運動,背後卻讓林明禎吃足苦頭。

像是「側面平板支撐」的項目,導演為求畫面標準,林明禎要全身HOLD住僅靠單手支撐,下半身腰部更要配合動態影像不停擺動,看似簡單的30秒動作,就耗費30分鐘以上,讓她整天下來忍不住大喊:「感覺好像做了3天的運動一樣激烈!」拍完更是狂噴汗。

林明禎人氣看漲,年起將在香港舉辦演唱會。(種子提供)此外,她因演出香港電影《救殭清道夫》的女殭屍一角,人氣在香江扶搖直上,為了回饋粉絲,唱片公司宣布12月29日將在香港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辦「林明禎2017 #Me & U派對 香港限定」粉絲見面會。

她興奮談到:「之前發EP時到香港舉辦簽唱會,當時外頭大風大雨,我看到每個人都被雨淋到濕身,握到的每雙手也都濕濕皺皺,真的好捨不得,看到都好心痛。」希望這次能好好回饋歌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