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婚宴蟑螂被肉搜 白吃姊沾黃國昌、臉書執行長踹共

桃園一名吳婦白吃被抓包後大鬧婚宴。(翻攝自三立新聞)〔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桃園一名吳姓婦人混入喜宴白吃白喝被抓包,惱羞成怒對招待辱罵髒話、潑柳橙汁,聽到要報警才幹走喜餅落跑,影片被放上「爆料公社」引起網友肉搜,發現她有多個臉書帳號,身分包括三立演員、時代力量黨工,皆被三立、時力否認,今她出面受訪,仍堅稱是參加姑姑的喜宴,狂嗆網友「批評我的人都會死」。

據《三立新聞》報導,白吃姊受訪狂句連發,她堅稱是姑姑非要她參加喜宴,「要是我沒有在這邊她就不辦這個婚禮」,但招待一直來惹她,結果她座位周圍有很多新人的仇家,「他們仇家是我的粉絲,仇家看到他們這樣對我都快動手,我就趕快摔杯子,避免他們起爭執」,而她婚宴蟑螂的行為引爆網友罵聲,白吃姊淡定回應「批評我都會死,因為我根本就沒做」,還說警方已在臉書蒐證,就算網友事後刪辱罵留言也沒用,「FB都有紀錄了,臉書執行長我都認識」。

白吃姊今出面仍堅稱自己是時代力量全球總召兼黨主席黃國昌的私人助理,頭上還戴著「LOVE黃國昌」的棒球帽,另外她臉書簡介自居三立演員,在YouTube上傳徵選美人魚的試鏡影片也被扒出,然而她這兩個身分都被時力及三立否認,《蘋果日報》報導,桃園當地髮廊的一名設計師表示該女疑似有精神疾病,隔一段時間就會跑來在店裡唱歌、坐著不走、謾罵客人,但消費或購買物品仍會付錢,不至於洗「霸王頭」,附近居民都知道這號人物。桃園白吃婚宴吳婦出面受訪。(翻攝自三立新聞)吳女誆稱時力黨工。(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