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明志沒交保護費 慘遭日本黑道追殺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近來受邀與日本公司一同創作新歌《Makudonarudo》,黃明志笑說會創作這首歌是因去日本遊玩時,發現用英文完全不能溝通,即使對方說的是英文也都聽的「霧煞煞」,例如麥當勞英文「McDonald’s」日式英文發音就像「Makudonarudo」,他新歌便以「Makudonarudo」為名,挑戰日式英文洗腦歌,MV才上架3天,就突破40萬點擊大關。黃明志和Youtuber二宮芽生在日本拍攝MV。(量能文創提供)

MV找來知名Youtuber二宮芽生演出女主角,她身穿高中生制服和藝伎服的性感扮相,讓熟男粉絲充滿幻想,還加入日本盆舞畫面,黃明志說:「盆舞是從日本流傳出來的,在馬來西亞每年的廣場盆舞祭都會有三萬人參加,年輕人都跳得很開心,特別創作這首歌讓大家喚起共同有的肢體語言,台灣的粉絲可能比較陌生,但盆舞跳起來女的可愛、男的跳起來有型,相信大家接受度很高。」

拍攝場景也選在觀光聖地淺草寺,不過因事前沒交保護費,一度中斷拍攝,被當地黑社會關切譙「八格野路(王八蛋)」,所幸大家趁亂散開、逃過一劫,黃明志感嘆說:「拍MV常被警察趕很有經驗了,第一次碰到黑社會想收保護費,因為語文不通,兩方雞同鴨講,就趁亂快跑,還好腳程快沒被抓走。」

二宮芽生也獻聲《Makudonarudo》。(量能文創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