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聖梅爆飯局嗲功 海倫清桃控「心地有問題」

海倫清桃近年來爭議不斷。(翻攝自海倫清桃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越南女星海倫清桃上《54新觀點》講捷運襲胸案,卻和來賓許聖梅因海戴人生」的新仇舊恨開戰3天,今日海倫清桃召開記者會,嗆許聖梅靠八卦賺取通告費,瞎扯她整形、陪睡富商、角色求來的」3大謊,記者會結束後她再於臉書開砲,暗諷許聖梅「心地有問題」。

海倫清桃年初和前夫戴發奎搞出一齣隱婚18年的海戴人生」,台越混血身世、學歷、婚姻狀況等謊言公諸於世,這次被許聖梅重踩痛腳,海倫清桃記者會上硬起來開戰,臉書上又低姿態放軟,她發文說海戴這件事對她來說是危機也是機會,因為她終於能逃離18年的拘禁,不再有隱瞞,並感恩台灣人接納不得不說謊的她,但是她的衷心感謝卻被心機人士說成濫用台灣人的善良,「如果台灣人的善良可以被濫用,如此解讀善良二字的人,是你的心地有問題」。

海倫清桃諷刺有人老是拿這件事做文章,「請問,擇不善而固執的人是誰?評人過錯當賺通告費的又是誰?如果你是道德警察,請先評價自己此為善,或為惡?」另一主角許聖梅戰力也滿點,今發文:「以前見到我是聖梅姊長、聖梅姊短,巴結到就差沒親我腳指頭了,選美活動我是主持人,妳是評審,請客吃飯的是嚴家正,妳跟哪個人沒撒嬌?還要不要我再掀妳的底?」海倫清桃今召開記者會。(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海倫清桃與許聖梅戰火持續延燒。(翻攝自海倫清桃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