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呼呼維密秀仆街超模 抖出胡歌黑歷史

奚夢瑤(右)慘摔,胡歌意外躺槍。(翻攝自胡歌、娛樂掌盟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大秀日前在中國登場,超模奚夢瑤卻在這場年度盛會中慘摔,引起熱烈話題,但眾多藝人們都給予奚夢瑤鼓勵,男星袁弘也挺身安慰奚夢瑤,卻意外爆出好友胡歌的黑歷史。

奚夢瑤一摔成名。(翻攝自奚夢瑤微博)奚夢瑤摔倒一事引發熱烈關注,謝娜透露她是因左右腳韌帶都受了傷才會發生這樣的失誤,讓外界相當心疼,袁弘日前也在微博安慰奚夢瑤,表示「老奚,摔倒並不可怕」,並舉他一個朋友為例,爆料這位朋友人生中第一次紅毯就摔跤,更可怕的是第二次走的時候又摔了,但他現在照樣生龍活虎,似乎是想以朋友的親身經歷鼓勵奚夢瑤不要失落,袁弘最後也刻意裝作輕描淡寫的說:「哦對了,我那個朋友叫胡歌。」讓胡歌意外躺槍,粉絲笑說「專業黑老胡」、「胡歌做錯什麼被這樣對待」、「現在比較同情胡歌」。袁弘安慰奚夢瑤抖出胡歌黑歷史。(翻攝自袁弘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