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小春舞蹈細胞遺傳爸 應采兒曬超萌真相圖

小小春(左)神複製陳小春姿勢。(翻攝自應采兒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港星陳小春帶4歲兒子「小小春」參加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5》爆紅,在最新一期節目預告中,小小春和一群萌娃開心熱舞,應采兒看了曬出「基因強大」真相圖,甜稱有其父必有其子(like father like son)。

陳小春、小小春父子倆基因強大。(翻攝自應采兒微博)應采兒把陳小春舞台側拍對比小小春節目截圖,父子倆竟隔空展現驚人默契。照片中,小小春神複製陳小春數種姿勢,一下雙腳張開,單手向前比,一下頭微微側傾,忘我的手舞足蹈,萌樣讓網友直呼「可愛的犯規」、「果然基因還是強大的」。

小小春除了長相和舞蹈細胞複製爸爸,連懶都遺傳陳小春,日前陳小春見到小小春發懶不做事,無奈直呼兒子「懶小子」,讓應采兒看完播出,忍不住爆料這是遺傳,她曬出陳小春發懶照,不僅躺在地上,呈現大字形睡姿,還有兩人相約健身,陳小春卻放棄直接在旁可愛比YA,再次證明小小春的懶罪魁禍首就是陳小春,並寫下:「基因強大!對了!“懶”是遺傳誰?有圖有真相! ​​​​」應采兒曬照證明小小春的懶遺傳自陳小春。(翻攝自應采兒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