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許聖梅臭嘴撕裂海倫清桃 台越大戰扯出陪睡

海倫清桃開記者會軟硬兼施。(記者潘少棠攝)〔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海倫清桃、許聖梅的越女與台女戰爭on檔3天,海倫清桃今終於正式抓狂,緊急召開記者會,態度軟硬兼施,先是硬起來,公開譴責許聖梅,接著當場哽咽掉淚,「她要我消失或死掉才會滿意嗎?拜託給我一條活路」。

海倫清桃全程以「許小姐」稱呼許聖梅,她說會生氣,是因為年初她和前夫戴發奎的「海戴之亂」,許聖梅靠著八卦碎嘴賺通告費,「年初的時候看一些節目,已經不能接受她再污衊我」,當天主題是她被襲胸,許聖梅又質疑她曾有說謊紀錄,於是舊仇新恨當場引爆,才會當場反擊。

海倫清桃說,今天上午已經收到警方通知單,後續會配合調查、做筆錄,她已是一個受害者,許聖梅卻不願放過她,海倫清桃在現場五度語氣嚴厲地強調,「我沒有陪過任何的富商睡覺,如果我陪富商吃飯睡覺,我現在為什麼要一個人坐捷運被襲胸?」

雖然事情鬧大,但她說不會再跟許聖梅計較,「我覺得她很辛苦,上節目說些別人不對的事,她的內心應該很掙扎吧,所以我也不想鬧上法庭」,對於許聖梅持續在臉書po文,表態會與她周旋到底,海倫清桃則說「我原諒她,但今天說完就不會再回應,隨便她玩」,未來她絕對不會再與許聖梅同台,也不會上談話性節目。

許聖梅則在臉書正式宣戰,「本宮正式宣告跟妳周旋到底,直到妳閉上嘴。」許聖梅接著反擊:「既然,妳說我是臭嘴,那現在就用我這張臭嘴撕了妳那張嘴,反正也只是剛剛好而己!」

 

許聖梅文中不爽地說:「我已經忍了妳好幾天,求妳放過我,別拿我炒新聞,妳不但不罷手,大炒特炒,連製作單位都罵進去了!請問,妳那天抱著狗,桌上架了手機架,就是要讓妳直播啊⋯⋯請問哪一個來賓可以抱著狗,然後像潑婦罵街一樣在節目上撒野,妳怎麼可以野蠻到這種地步⋯⋯當台灣人都是盤子就是了?在這裡搶錢搶糧搶版面,以前見到我是聖梅姊長、聖梅姊短,巴結到就差沒親我腳指頭了,選美活動我是主持人,妳是評審,請客吃飯的是嚴家正,妳跟哪個人沒撒嬌?還要不要我再掀妳的底?」海倫清桃稱不想鬧上法庭,許聖梅則稱保留法律追訴權。(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