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知名主播性騷擾捲舖蓋走人 電視台向「她」喊救命

美國資深主播查理羅斯(中)被控多次騷擾女同事。(翻攝自twitter)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75歲美國CBS知名資深主播、脫口秀主持人查理羅斯(Charlie Rose)遭至少8名女性指控,多次對她們性騷擾,包括猥褻電話、在女性面前裸體、摸胸、摸屁股及摸私密處等脫序行徑,羅斯爆發性騷擾後已遭炒魷魚,美國八卦媒體《第六頁》(Page Six)披露,CBS苦苦哀求脫口秀女王歐普拉緊急救援。

《中央社》報導,羅斯一丟職,讓《哥倫比亞晨間》(CBS This Morning)新聞節目,立即浮現開天窗危機,外傳CBS懇求歐普拉緊急代替,就算不是全職,起碼在耶誕節前挪出幾天,或保留一個上午或一小時,任何可能時段皆可。

傳CBS懇求歐普拉緊急代替查理羅斯。(翻攝自網路)

據悉,CBS雖有輪值主持人可以替補,但似乎無法應付同一時段敵對的NBC及ABC大咖主播陣容。

目前檯面上還能替代羅斯的人選,包括作家杜可皮爾(Tony Dokoupil)和CBS新聞記者哥羅德萊加(Bianna Golodryga)等,另一名CBS記者戈羅(Jeff Glor)也被提及。歐普拉是在今年9月加入CBS,主持《60分鐘》節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