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好男孩」尼克卡特遭控強暴 奪她處女身

尼克卡特遭控強暴。(翻攝TMZ)〔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好萊塢性醜聞爆料不斷,前女子團體「Dream」成員梅莉莎舒曼近來在網路上撰文,指控18歲時被「新好男孩」成員尼克卡特強暴,奪走她的貞操。

梅莉莎透露,2002年時,兩團體經紀人為了炒新聞,要已有男友的她和尼克約會,不過當被邀請到尼克的寓所參加聚會時,尼克卻將喝了幾杯酒的她拖到廁所接吻,雖尼克打算再下一步時被梅莉莎喝止,但尼克根本不理會,表示「不用怕,我不會告訴別人」後,就幫她口交,尼克還要梅莉莎「禮尚往來」幫他,當時她相當害怕,又不知道友人在哪,為趕快結束只能屈服對方淫威下。

之後尼克將梅莉莎丟到床上,打算做完全套,梅莉莎苦苦哀求,自言是虔誠的基督徒,不能有婚前性行為,不料尼克在說完「我可能就是妳老公」後就強行進入性侵得逞,讓她只能將頭扭到一旁等待噩夢結束。

梅莉莎事後雖跟經紀人說,卻被告知尼克律師團隊強大,公開只會損傷自己的演藝事業,對於網友留言酸梅莉莎事隔多年重新提起是想炒新聞,不禁反問「有誰想因被強暴而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