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小禎細數S→XL心酸酸 聞李進良田欣變臉回4字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小禎和廣播人建恆等朋友共同舉辦「解憂拍賣會」,在東區低價拍賣自己的二手衣,小禎解釋何以解憂,她表示若是客人上門帶著他們的煩惱,我們將會為他們禱告,問及你會幫我們解惑嗎?小禎笑答「會幫你們禱告」,在小小拍賣場小禎細數她往日舊衣,直呼「我的衣服S到XL號都有!充滿回憶。」而問及復合中老公李進良一事,小禎無奈想走說「謝謝各位」。

小禎展示拍賣二手衣。(記者洪素津攝)小禎日前發現肖像被廠商盜用,對方還標榜「小禎甩肉30KG變尖下巴,李進良求復合,從大餅臉到巴掌臉,原來這麼容易!」她事後發文強調,從未使用該產品,也沒與對方接觸,加上自己從未瘦到50公斤,小禎今說許多粉絲都私訊她說照片被盜用,表示自己真的很無奈,「請經紀公司協助處理也會走法律途徑。」搞笑說經紀公司剛員工旅遊回來,可以幫我處理了。

小禎展示拍賣二手衣。(記者洪素津攝)小禎今積極為二手拍賣會宣傳,大聲說我的衣服S到XL號都有,大家快來,同時也提供女兒高檔外套二手衣,對此媒體驚喊「你有S號過?」小禎笑回「當然有啊!」問及 s號還會留到現在,是否有什麼值得紀念往事,小禎看穿回應「就是日常衣服啦!」而問到老公李進良傳出赴中國江蘇昆山開設醫美診所,而他的緋聞女友田欣則任執行長,對此小禎直呼:「你看又來了。」大笑掩飾回應「謝謝各位」,仍不願多談。

小禎和友人共舉辦拍賣二手衣活動。(記者洪素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