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甄嬛上身! 孫儷狂熱揪鄧超做這件事

孫儷演技精湛,人氣超旺。(翻攝自孫儷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孫儷因演出《後宮甄嬛傳》爆紅,有粉絲發現孫儷都會在節氣時提醒大家泡腳,搞笑封她為「泡腳娘娘」。

今日正值24節氣中的小雪,孫儷在微博表示「每晚以溫水泡腳,引火下行,有益身心健康,冬安」,似乎對於養生很有一套,其實孫儷每過一個節氣都會PO出泡腳文,日前立冬時孫儷也提醒粉絲要以溫水認真泡腳,要適當運動但不能大量出汗,也曾PO出鄧超的照片,笑說「認真泡腳就能逆生長」,不難看出對泡腳的熱愛,且還把興趣傳給老公,讓粉絲開玩笑說「泡腳已是娘娘的日常」、「娘娘是泡腳狂魔」、「養生儷準時上線」,也相當佩服孫儷對泡腳的知識如此淵博。孫儷每逢節氣都提醒粉絲泡腳。(翻攝自孫儷微博)孫儷還曾用泡腳稱讚鄧超。(翻攝自孫儷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