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舞王來台玩「危險遊戲」 台灣這2件事太威了!

「舞王」麥可佛萊利新作《舞王2:危險遊戲》將於下月來台巡演,男舞者裸上半身噴肌情。(寬宏提供)〔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風靡全球的「舞王」麥可佛萊利,新作《舞王2:危險遊戲》熱情洋溢又極具未來感的新舞碼,將於下月移師台北演出;由於麥可團隊早是台灣常客,舞者都難忘熱情的粉絲和小籠包,談到這位帶他們世界走透透的Seafood,則大表敬佩之情!

《舞王2:危險遊戲》在炫麗聲光效果中開演,善惡分明的經典故事裡有小精靈和黑魔王,也有肌情又激情的男女感情;3000多名觀眾享受著悅耳的愛爾蘭踢踏舞聲和小提琴演奏,並驚見「機器戰警們」起舞,不只驚豔還很感動,忘情搖擺彷彿趕走所有寒意!

舞王將於下月來台巡演,女舞者相互競爭美艷。(寬宏提供)來自倫敦的卡蘿琳格雷飾演艾琳女神,像花仙子在舞台間穿梭,與飾誘惑女王摩莉根的匈牙利女舞者安德蕾雅柯恩,是有趣又吸睛的美麗焦點。兩人都對台灣的小籠包和夜市念念難忘,也坦承平常嚴格控制飲食,加上大量跑步、健身和瑜伽維持苗條,但在台灣巡演時總是會破功。「舞王」麥可佛萊利新作《舞王2:危險遊戲》將於下月來台巡演。(寬宏提供)

麥可佛萊利自1994年《大河之舞》改變愛爾蘭舞蹈面貌,《舞王》、《火焰之舞》成為賣座經典。近來他除了推出新舞碼「危險遊戲」,積極栽培後進並投身電影拍攝,卡蘿琳格雷稱麥可是「恩威並施」的長者,嚴格讓他們變成更好的舞者。

《舞王2:危險遊戲》將於12月8至10日在TICC演出3天共5場,購票可洽寬宏售票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