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主播界桂綸鎂被爆劈腿 對象曝光是他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三立主播莊惠琪被封為「新聞界桂綸鎂」,與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交往1年多,現卻傳出劈腿,被《周刊王》爆料背著男友,與一名長相激似台北市議員戴錫欽的「凌志男」約會,甚至任由該男兩度歡愉吸唇,據悉該男是她在三立的攝影同事。

三立主播莊惠琪陷入劈腿疑雲,男友林鶴明力挺到底。(翻攝自臉書)在消息曝光前,莊惠琪已經火速關閉臉書粉絲團,回顧她去年4月時,與林鶴明戀情曝光,立馬關掉臉書避風頭,路數算是頗為一致。

不過今天上午,莊惠琪與林鶴明同時在私人吧po文,莊惠琪強調私領域不回應,「即使我是站在鏡頭前的人,感情仍然屬於私領域,毋需對外人說明,更別提回應八卦爆料。但是對於這樣的報導,我必須澄清,並非事實。我與我的感情對象狀態穩定,彼此也有深厚的信任關係,謝謝大家的關心。」

由於「凌志男」,據悉是她在三立的攝影同事,莊惠琪說,與同事的互動,被以看圖說故事的方式無限延伸,已經影響他人生活,希望流言適可而止,「未來我還是會繼續堅守工作崗位,對觀眾負責,對公司負責,對愛我的人負責。再次謝謝。」

林鶴明則堅定相信女友,「我信任我的感情對象所給予我的一切,兩人感情穩定。那些傳聞或報導亦非真實,放到人生的長度裡,只是微米,不值一顧。」

林鶴明臉書全文:

我的態度從過去到未來依然一樣,感情的事屬於私領域,也只與當事人相關,不需要公開議論,更不認同加油添醋、八卦炒作。

感情交往最真實的基礎,在於共同的分享,更在於尊重彼此的自主空間以及相互的信任。我信任我的感情對象所給予我的一切,二人感情穩定。那些傳聞或報導亦非真實,放到人生的長度裡,只是微米,不值一顧。

這些八卦非屬國家公務,希望不要浪費社會資源,謝謝好友們的關心。

莊惠琪臉書全文:

對於如雪片般飛來的關心,我有幾句話想說。

即使我是站在鏡頭前的人,感情仍然屬於私領域,毋需對外人說明,更別提回應八卦爆料。但是對於這樣的報導,我必須澄清,並非事實。我與我的感情對象狀態穩定,彼此也有深厚的信任關係,謝謝大家的關心。

至於與同事的互動,被以看圖說故事的方式無限延伸,已經影響他人生活,希望流言適可而止。

未來我還是會繼續堅守工作崗位,對觀眾負責,對公司負責,對愛我的人負責。再次謝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