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維密大秀慘摔 奚夢瑤哀號邀「他」看秀卻丟臉

奚夢瑤日前在上海的「維多利亞的秘密」大秀上,走秀時卻不慎被服裝絆倒慘摔。(路透社)〔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28歲超模奚夢瑤日前在上海的「維多利亞的秘密」大秀上,走秀時卻不慎被服裝絆倒慘摔,雖然跌倒仍不忘掛著微笑,也讓網友大讚她很專業。她事後提到不僅有許多好友及粉絲到場看秀,自己也曾邀請PG One前來看秀,這一跌,讓她很不好意思的直呼「我讓他們丟臉了!」

奚夢瑤過去曾為PG One錄製加油影片,並邀對方看維密大秀。(翻攝自YouTube)奚夢瑤過去曾在《中國有嘻哈》為PG One錄製加油影片,並在節目中對他許下承諾,如果PG One贏得總冠軍,就邀請對方來看維密大秀。奚夢瑤事後受訪時,除了談到PG One,她也提到當天有許多好友及粉絲到現場支持,讓她忍不住摀臉直呼這是我給他許下的承諾,結果…沒想到…我讓他們丟臉了。」

PG One轉發奚夢瑤的道歉文,並留言安慰,暖了不少人的心。(翻攝自微博)其實奚夢瑤走完秀當晚,就為跌倒一事在微博上發了道歉文,表示很抱歉讓大家失望,而PG One也轉發了該則貼文,並寫道:「今天真的特別美,加油啊,會一直瘋狂為妳打call滴。」安慰留言也讓人看了覺得很暖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