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敬騰鐵粉Yuki富爸大有來頭 年營業額27億香港經商

Yuki富爸蔭山次郎2014年6月曾來台開記者會替女兒喊冤。(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老蕭」蕭敬騰忠實粉絲、日籍富家女蔭山友紀(Yuki)被控在網路PO文指他「敗類」、「夾在兩大女人中間」、「騙財騙色」,連經紀人Summer也被牽連為「惡毒巫婆」,上月最高法院判決Yuki須賠償蕭50萬元、林30萬元,並登報道歉,Yuki父親蔭山次郎也「一個瘋狂粉絲的父親」為題今刊登聲明廣告,他的身分也被起底。

40多歲的Yuki家境富裕,護女心切發聲明的爸爸蔭山次郎,2014年6月曾為愛女來台,針對蕭敬騰事件開記者會,《蘋果》報導,蔭山次郎是日本東芝半導體代理商,年營業額破百億元日幣(約27億元台幣),算是日本商界響叮噹的人物。

Yuki是蕭敬騰忠實鐵粉。(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68歲蔭山次郎在香港經商37年,5年前才返回日本定居,因此,台日混血的Yuki從小跟著爸爸在香港長大,大學回到日本念書,隨後赴英國念研究所,未畢業就到香港加入爸爸公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