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和蕭敬騰纏訟被判刑 Yuki企圖自殺、進精神病院休養

蔭山友紀。(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籍富家女蔭山友紀(Yuki)原為蕭敬騰粉絲,她被控在網路PO文指蕭敬騰「敗類」、「夾在兩大女人中間」、「騙財騙色」,還指蕭的經紀人Summer(林有慧)為「惡毒巫婆」,上月最高法院判決Yuki須賠償蕭50萬元、林30萬元,並登報道歉,全案確定。今天Yuki在《自由時報》娛樂版頭版刊登道歉啟事,她的父親蔭山次郎則以「一個瘋狂粉絲的父親」為題刊登聲明廣告,透露Yuki因為官司纏身,精神不穩,10天前企圖自殺,現於台北的精神病院休養。

Yuki的父親蔭山次郎說,Yuki在2007年來台灣治療自律神經失調症,2012年時開始贊助蕭敬騰演唱會,前後約上千萬元,她沒有奢求任何回報,把這些當作支持好音樂。

蕭敬騰。(資料照,《MilkX》提供)

Yuki的父親蔭山次郎以「一個瘋狂粉絲的父親」為題刊登廣告。

今天Yuki在《自由時報》娛樂版頭版登道歉啟事。

蔭山次郎提到,2013年Yuki在台北置產,接著發生「送湯事件」,因Yuki在香港出生、有著地域文化差異相關,她誤以為和蕭敬騰是朋友關係,想送給當時受傷的蕭敬騰一鍋簡單的慰問湯,「就這一鍋簡單的慰問湯,讓友紀在一夜之間,在真相被扭曲的情況下,友紀就這樣變成了一個『騷擾蕭敬騰半年的瘋狂粉絲』」,她的的自律神經失調症因此演變成憂鬱症,後來更被指是潑糞案的主謀,讓她承受無法想像的壓力。

Yuki父親說,這4年來,Yuki逼自己面對蕭敬騰及林有慧提告的名譽損害訴訟,讓病情加重,10天前,病情嚴重的友紀企圖自殺,幸好及時發現,現在還在台北一家精神病院休養。

蔭山次郎說,作為友紀的父親,看到自己的女兒躺在病床上,內心是多麼的悲痛,但只能心疼隱忍與陪伴,Yuki心力交瘁且沒得到期望的審判結果,深感失望至極,但仍尊重台灣法律,接受台灣高等法院的判決。

最後他說,自己是從一個父親的角度訴說事實真相,希望更多人了解,也感謝願意尊重、理解Yuki的朋友,讓她有更多溫暖。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