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沁岳身世成謎 《真情之家》謝祖武成關鍵

《真情之家》孫沁岳與陽詠存。(三立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王靜瑩自從加入三立、東森八點華劇《真情之家》演出,孫沁岳(飾季言希)身世走向解謎的階段,網友本來以為謝祖武(飾趙元甫)的戲分會是純搞笑,但隨著劇情發展看來,他似乎成為推動身世真相的關鍵人物,再加上飾演王淮仲和郭鑫,都因為王家接班人的爆料新聞,三方自有目的地開始追查真相,讓網友猜著季言希的身分看來並不單純。

謝祖武這次的演出讓網友看得過癮,特別是他跟「天后娘娘」苗可麗的對手戲充滿歡樂。而飾演Lucky的郭鑫,這次在劇中雖是綠葉,跟在千金CEO的身旁,角色一樣搶眼,鄉民們更以「脫胎換骨」來形容他。

《真情之家》謝祖武。(三立提供)另一線的發展,陽詠存所飾演的溫馨,因為放不下前男友曾少宗(飾Bryan),此時溫馨媽的出現,希望交由季言希解開女兒的心結,不過由於飾演溫馨媽的楊潔玫,同一時間也在週日偶像劇《噗通噗通我愛你》中演出陳奕的媽媽,讓網友笑說,莫非溫馨媽的短短出現,是因為要趕回去牧場照顧另外一位兒子嗎?

《真情之家》郭鑫與紀言愷。(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