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城武出席金馬獎?主席張艾嘉親邀後這樣說...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金馬主席張艾嘉昨晚出席金馬「馬來西亞之夜」,被問到今年入圍最佳男主角的金城武是否會出席盛會?語帶保留的表示:「金馬獎是非常非常自由的,非常開放的,我們誠意邀請。」更透露金馬獎邀請了很多次,她本人更親自邀請,言下之意似乎還是未知數。

金馬主席張艾嘉昨晚出席金馬「馬來西亞之夜」。(記者許世穎攝)張艾嘉曾和金城武合作《心動》,提到今年他以《擺渡人》角逐金馬影帝,她直言:「他成熟了,他入圍了嘛,那就應該被大家認可!」但被問到她是否看過該片,卻未正面回應。提到金城武是否出席金馬盛會,她表示:「邀請已經出去很多次了,我一定是親自邀請、非常禮貌的,親自打電話去給經紀人。」

張艾嘉接著說:「任何人沒有回音的時候,我們都會親自邀請的,或者有些人想說『我跟張姊那麼熟,她怎麼沒來邀我?』那我就會主動邀請。」不過張艾嘉也強調,每個受邀者願不願意來其實都是看個人,「每個人不來也有他不來的原因,有的人來了會生氣,也會有原因的,這些我們都是沒有辦法百分之百操控的東西,人的情緒都是滿個人的」。最後則說「可是金城武在拍戲。」對於他是否現身,張艾嘉仍未給明確答案。

金城武今年以《擺渡人》角逐金馬影帝。(金馬執委會提供)至於受邀頒獎的李安導演,張艾嘉表示每一年都有邀約他,「他只要有空就會回來,他其實滿關心金馬獎的!」更說自己每一年都會傳訊息給他說:「你有空就回來喔!」而李安今年也確定返台,和潔西卡雀斯坦一同頒發「最佳女主角獎」。第54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本周六晚間7點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