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哈利波特泛舟落水  皮膚內挖出不明生物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冒險電影《逃出亞馬遜》改編自絕地求生探險家尤奚金柏格的真實經歷,由「哈利波特」丹尼爾雷德克里夫演出男主角,勇闖真實叢林。為了真實重現原著的遇難經歷,劇組不使用任何電腦特效與綠幕,實地移師叢林進行拍攝,身歷其境的程度堪比實境秀。

丹尼爾雷德克里夫在《逃出亞馬遜》演出絕地求生探險家尤奚金柏格的真實經歷。(天馬行空提供)丹尼爾在《逃出亞馬遜》飾演懷抱探險夢的背包客,他隨劇組在哥倫比亞的野外紮營,為了到達拍攝點,必須徒步好幾個小時,在拍攝過程中,不僅上山還要下河泛舟,演出在危機四伏的叢林裡被泥漿活埋、對抗叢林猛獸,甚至是從皮膚內挖出不明生物等等折磨身心的考驗,丹尼爾笑稱自己最後被折磨到不成人形,但卻無半點怨言。

《逃出亞馬遜》故事原型尤奚金柏格仍在世,目前致力於生態保育、搶救雨林等計畫,1981將自己遭受旅伴欺騙,而受困在亞馬遜雨林3週,直到被搜救隊發現後才得以逃出的求生經歷寫成自傳,成為國際暢銷書,至今發行20多個國家。

丹尼爾雷德克里夫在《逃出亞馬遜》演出絕地求生探險家尤奚金柏格的真實經歷。(天馬行空提供)尤奚本尊大讚丹尼爾:「我的角色能由全球偶像丹尼爾來飾演,真是太榮幸了。丹尼爾是一個非常認真的演員,為了扮演我,他努力學習以色列口音,他會去聽我當時在玻利維亞聽的音樂,甚至閱讀我當時帶去玻利維亞的書,這些細微的地方都不放過。」對於丹尼爾來說,能從一個曾經歷如此絕望中,卻從未放棄希望與生存的人身上求助,是很寶貴的經驗。《逃出亞馬遜》12月15日在台上映。

相關影音:(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