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艾莉絲舊愛甜曝婚訊 王文華找到小19歲「蛋白質女孩」

王文華被爆低調取妻。(翻攝自臉書)〔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49歲知名作家王文華曾與藝人艾莉絲短暫交往過1年,分手後感情成謎,還曾爆出性向疑雲,不過據《鏡週刊》爆料,王文華已秘娶小他19歲的嬌妻,小倆口對婚訊低調保密、僅有少數親友知情,王文華的臉書還持續po出勵志文章,看不出新婚跡象。

消息曝光後,王文華以簡訊回應媒體「 謝謝你的祝福!是啊,我們結婚了:)我們是在演講活動中認識的,交往過程都很平順。謝謝關心,祝福一切安好。」 證實喜訊。

艾莉絲曾與王文華交往過1年。(翻攝自臉書)王文華、艾莉絲曾於2000年短暫交往1年,後來因「年紀差距太大」、「觀念不同」宣告分手,之後艾莉絲傳出與前偶像團體「Energy」成員阿弟交往,冒出花光阿弟百萬積蓄的八卦,於是艾莉絲就被指稱為見錢眼開的女人,後來又被直擊和藝人祝釩剛哥哥祝鏘博激吻、開房,重創形象。

相較於艾莉絲的送往迎來,王文華則是感情世界成謎,還爆出性向疑雲,逼得艾莉絲出面澄清「我們交往一年多的時間,我從來沒懷疑過他的性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