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催淚《奇蹟男孩》口碑超夯 票房緊追《正義聯盟》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電影《奇蹟男孩》改編自全球暢銷小說,由奧斯卡影后茱莉亞羅勃茲、喜劇天王歐文威爾森、和《不存在的房間》天才童星雅各特倫布雷攜手主演,日前在美國上映,首週末就飆破8億台幣票房,僅次於超級英雄片《正義聯盟》。而不只票房告捷,該片也獲壓倒性好口碑,在觀眾評分的「影院評分」獲得A+、IMDb 7.9、爛番茄84%等好評,觀眾也紛紛直呼感人催淚。

《奇蹟男孩》講述主角小男孩奧吉罹患臉部疾病,從小經歷了27次艱難手術得以存活,卻因此擁有了一張獨一無二的臉,但父母親及家人朋友的愛,讓他勇敢面對自己不平凡的人生。《奇蹟男孩》講述男孩患有臉部罕病,勇敢面對不平凡人生的故事。(甲上提供)

其中,《奇蹟男孩》小說裡奧吉遇上不開心的事情時,就會想像《星際大戰》的角色陪著他一起走過,電影正面溫暖的故事更感動迪士尼與盧卡斯影業,答應讓《星際大戰》家喻戶曉的角色「丘巴卡」參與電影彩蛋演出。《奇蹟男孩》講述男孩患有臉部罕病,勇敢面對不平凡人生的故事。(甲上提供)

導演史蒂芬很感謝迪士尼與盧卡斯影業,這對奧吉意義非凡,而飾演奧吉的天才小童星雅各特倫布雷也驚喜萬分,他說:「我跟奧吉一樣都喜歡《星際大戰》,能跟丘巴卡一起演電影真的太棒了!」該片12月1日在台上映。

相關影音:(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