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主播爆耍特權 飆三字經、洗霸王頭樣樣來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東森主播簡立喆今天遭爆料,因播報遲到被記過,身為遲到慣犯的她還被起底老母是國民黨前立委趙麗雲,在有母可靠的背景下,一般主播遲到可能「被離職」,她卻象徵性只記2小過懲處。據《鏡周刊》報導,不單單只有簡立喆,還另有數名女主播名留青史。梁立。(資料照)

曾任東森主播的日中混血梁立,2013年遭人被爆因預約spa遭延誤,要求服務人員下跪道歉,事後雖然否認此事也道歉,但遭電視台懲處大過2次並調離主播台,重創名聲,還被網友封為「下跪主播」。

寰宇新聞台主播黃若薇曾與閨密一同赴泰國旅遊,卻傳出在髮廊洗霸王頭的爭議,她和店家的激烈爭吵過程,透過網路直播,不但鬧上媒體版面,還遭台、泰兩地網友圍剿,事後她親自登門道歉。黃若薇。(翻攝臉書)彭愛佳(右)與丈夫林益世。(資料照)

其中,鬧得最沸沸揚揚的,莫過於中視主播彭愛佳,有名嘴爆料身為國民黨前副主席林益世妻子的彭愛佳,曾因不滿意自己的妝髮造型,當場狂飆三字經罵哭造型師。如今彭愛佳被控洗錢,雖然一、二審均無罪,但至今仍遭限制出境。她曾因擬赴中國採訪請求解禁,但遭裁定請求無理由遭駁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