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歲女捧比臉大碗吃飯 章子怡驚呼:竟變成醬紫

章子怡婚後產下女兒「醒醒」。(翻攝自章子怡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國際章」章子怡2015年嫁給汪峰,於同年產下愛女「醒醒」,並視繼女「小蘋果」熙熙為己出,婚姻生活相當美滿,她今在微博曬出快滿2歲的醒醒,捧著比臉還大的碗公吃飯,萌樣讓網友直呼從小就是女漢子。

章子怡驚呼女兒去姥姥家變了。(翻攝自章子怡微博)

章子怡曬出的系列照片中,醒醒頭綁沖天炮,身穿灰色上衣,胸前掛上黃色笑臉圍兜,先是氣質的端起水杯,宛如大家閨秀般小口飲茶,隨後幾張照片卻是雙手捧著比臉大的碗,霸氣以碗就口,讓章子怡看了直喊:「媽媽在杭州錄節目,醒寶去了姥姥家。然鵝,我們的畫風…竟然…變成醬紫了…」並附上三個摀臉大哭的表情符號,網友也笑回「這麼大,抱起來就喝女漢子啊」、「這碗,比頭還大」、「有一種餓叫姥姥永遠覺得你餓」。醒醒捧著比臉大的碗吃飯。(翻攝自章子怡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