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劍闖江湖》作者驚爆戀童癖!住宅搜出未成年少女裸體DVD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日本人氣漫畫《神劍闖江湖》作者和月伸宏(本名:西脇伸宏),驚爆非法持有未成年少女裸體影像DVD,遭函送偵辦!日本人氣漫畫《神劍闖江湖》作者和月伸宏(本名:西脇伸宏),驚爆因非法持有未成年少女裸體影像DVD,遭函送偵辦。(翻攝自日本雅虎)

根據日本媒體報導,日本警方今天以涉嫌違反「兒童買春、兒童色情禁止法」,將47歲的西脇伸宏函送檢方偵辦。據悉日本警方在調查另一案件時,意外發現西脇伸宏疑似購入未成年少女不雅DVD,前往其住處搜查後,赫然發現他持有多張未成年少女裸體影像相關產品,由於日本法律規定,若持有未滿18歲兒童色情物品,可判處1年以下刑期或日幣100萬(約台幣27萬元)以下罰金,而西脇伸宏也向警方供稱「喜歡小學高年級到國中2年級這個歲數的女孩子」,目前全案已交由檢方偵辦中。

西脇伸宏的代表作包括《神劍闖江湖》、《浪客劍心》、《武裝鍊金》等,妻子為小說家黑碕薫,而目前負責連載《神劍闖江湖北海道篇》的集英社也緊急宣布暫停上稿,後續影響恐持續擴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