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只五月天 羅大佑也登上紐約時代廣場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台灣天團五月天剛完成紐約場演唱會,目前已抵達芝加哥,準備下一站演出,之前五月天的演唱會宣傳廣告登上紐約指標性景點時代廣場,而曾經在金曲獎頒發最佳專輯大獎給五月天的「音樂教父」羅大佑,同樣也以演唱會海報登上紐約時代廣場。

羅大佑演唱會宣傳海報登上紐約時代廣場。(種子音樂提供)

羅大佑「當年離家的年輕人」演唱會主海報,躍上美國紐約時代廣場大螢幕,原來為了宣傳巡演,主辦單位特地大動作在寸土寸金的時代廣場刊登跨年在北京站演唱會的主海報,每天強力播放,希望呼喚「當年離家的年輕人」跨年夜可以回家看羅大佑演唱會。

五月天演唱會廣告登上紐約時代廣場。(翻攝自臉書)

今天羅大佑舉行演唱會記者會,在北京某火車頭廣場,藉由遷徙和漂泊的交通工具火車,映照著羅大佑當年離鄉漂泊探尋音樂人生的傳奇經歷,也呼應演唱會的主題「當年離家的年輕人」。

而在火車頭廣場,聚集了許多青春版「羅大佑」鐵粉,他們全穿著黑衣戴著黑墨鏡,模仿羅大佑1984年演唱會的模樣,當年的羅大佑,一身黑衣、黑墨鏡、爆炸頭的經典形象,相隔33年還是讓粉絲難忘。

羅大佑希望保持做音樂的初心。(種子音樂提供)

羅大佑「當年離家的年輕人」巡回演唱會北京站,12月31日跨年夜在北京凱迪拉克中心、明年1月27日則在深圳灣春繭體育館舉行。羅大佑(左二)和模仿他年輕造型的粉絲合影。(種子音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