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人都愛用的潔膚液 皮膚科醫師有話說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BIODERMA貝膚黛瑪旗下明星商品「舒敏高效潔膚液」聞名全球,不僅在法國銷售排名第一,全球平均每2.5秒便售出一瓶,更是許多名人愛用的卸妝產品。

貝膚黛瑪明星商品「舒敏高效潔膚液」是女星安以軒私人化妝台上不可或缺的護膚品。
(貝膚黛瑪提供)

法國NAOS諾奧思集團於1977年創立BIODERMA貝膚黛瑪,旗下「舒敏高效潔膚液」選用法國普羅旺斯的純淨水源,經過九道淨化過程而產出,並以品牌專利「膠束科技Micelle Technology」,達到完美的潔膚。

採用膠束科技來吸附彩妝髒污。((翻攝自BIODERMA IG)

知名皮膚科醫師趙彥宇醫師指出:「一般所稱的膠束微粒,是將一端親油、一端親水的許多分子利用相位彼此聚合,並懸浮在水性溶液中,當膠束碰到皮膚上的油脂、髒汙及彩妝後就會開始崩解,親油端會負責吸附這些髒污,油脂、髒汙及彩妝就能被清除。」

貝膚黛瑪舒敏高效潔膚液在法國潔顏銷售排名第一。(翻攝自BIODERMA IG)

BIODERMA貝膚黛瑪正是保養品界第一個採用膠束科技來做為清潔用品的品牌,加上當中添加鼠李醣(Rhamnose)以及甘露醇(Mannitol)等成分,用以降低肌膚的敏弱性反應,提高肌膚的耐受性,簡單透明的一瓶潔膚液,其實背後擁有的是獨特的特殊技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