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張惠妹外甥女 安那挑男友的標準是...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英國潮牌鼻祖Boy London旗艦店開幕,張惠妹外甥女、藝人安那也出席,她說10多歲時在國外就買過Boy London的衣服,很喜歡品牌輕鬆休閒但很有個性的獨特風格,平常張惠妹也會給她穿搭建議,她說:「阿姨喜歡我穿運動風或是西哈風。」

Boy London開幕派對,安那。(記者潘少棠攝)

剛滿17歲的她也很愛打扮,但爸爸、媽媽會限制她每個月的治裝費,她也乖乖聽話沒有亂買,雖說自己出了專輯、也出席活動,已開始賺錢,但「賺的錢都到媽媽那裡去了,所以她也沒有太多閒錢可花,她說現在最想買的東西是去歐洲的機票,因為爸爸是日本人,她經常往返日本,很希望也到歐洲看一看不一樣的風景。

Boy London開幕派對,安那。(記者潘少棠攝)

她自己愛打扮,將來挑男朋友也要看對方穿衣服格,希望男友可以穿得帥氣、有個性,爸爸已經告誡她:「不能主動追男生、一定要等男生來追,而且上大學才能交男朋友。」讓她感嘆:「還要等好久喔!」Boy London開幕派對,安那。(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